close

你们有发现吗?我不曾介入你们的话题

尝试介入但你们听不见我的声音   也许是我太小声

 

你们时常惊讶我的言行举动

难道在你们的面前   我就要扮演你们给我的角色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们聚在一起时

想说话的力气也没了  也许是我不够积极

 

你们时常说笑

但有时候我觉得不好笑   也许是我无趣

 

请你说出你的意见

请你说出对我的评语

让我们彼此更加了解

 

小小人物的我  只想有个简简单单的友谊

(这只不过是我小小的感想)

 

我们曾经是朋友  未来的我们还是朋友吗?

 

请你接受这样的我

我会努力学习与世界相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